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求職時,如何強化招募官對你的信任感─PDP™

分享
國外的研究報告指出,79%的公司收到履歷後,會利用網路來了解求職者。

那你有因應這樣的趨勢嗎?
IPIB鼓勵求職者創造Personal Digital Presence,PDP™ 

cc licensed César Poyatos

就像之前Google Hire me的求職計畫,他透過YouTube、Twitter,及個人履歷網站等數位媒體,建立自己的品牌,也讓超過80間以上的企業主動聯絡他,給予面試機會。

信賴感
我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沒有經營Personal Digital Presence,PDP
但經營PDP可以為自己帶來許多好處,你可以透過它創造更強的信任感,讓招募管感覺到這是一個活生生的人,而並非只是一個冷冰冰的名字,而信任感是決策的關鍵,具有公司網站的雇主,重視雇主品牌的雇主,比較能獲得求職者的信賴,在現代的社會,有多少求職者會主動應徵一間沒有企業網站的公司?



主動及被動因應
擁有PDP,你可以讓自己的專業履歷,採用更多的策略及管道去尋找心儀的公司,這是主動作法;而當公司越傾向透過網路或社群媒體去尋找你的相關資料時,這是你的另一個行銷管道,被動的行銷,透過PDP有效地包裝自己,讓自己跟他人與眾不同,強化招募官對你的信任感,提高他(她)們邀請你來面試的機率,而這就是能脫穎而出的關鍵因素。

跟隨趨勢:建立Personal Digital Presence(PDP™)
主動&被動,兩種方式都可以強化招募官的信任感,如果你能有一份專業履歷及Personal Digital Presence,你就能比競爭者擁有更多讓招募官注意你的時間,更有機會激起他(她)邀請你面試的機會。

當趨勢變化,我們就要快速因應趨勢,找出可以利用趨勢的方法,就像之前新聞提到的40%以上的企業會要求英文履歷,越來越多的公司要求英文履歷,這是事實也是趨勢,因此想去這40%公司的你,一定要準備自己的專業英文履歷,所以何不透過我們的英文履歷文章多了解英文履歷的觀念,或讓我們為你打造一份專業的英文履歷,提高面試機會呢?

了解趨勢,善用趨勢,才能有效取得工作,現在就開始建立自己的PDP™吧!

IPIB,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我們超過1,400天不間斷地累積及吸收國內外履歷資訊,已獲取許多正確且寶貴的經驗,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service@ipibresume.com。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1:你索取《如何回答面試官Fired/Laid-Off問題的8個重要觀念》了嗎,如果還沒,趕快行動你永遠不知道何時你會需要這樣的觀念,未雨綢繆,現在就行動吧!


PS2:請尊重著作權,文章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