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11月最熱門文章,被閱讀超過180次,就是...

分享
校、碩(博)士、工作經驗,不是創新的必要條件

Difference is where innovation comes from
cc licensed by macwagen
裡面有提到創新的根源為何,並給與想追求創新的公司一些建議,非常歡迎你進來閱讀。

實用技巧:讓面試/簡報準備更好的7個技巧,與西班牙品牌ZARA,台灣新開幕,並列第2名。



隨著無薪假的席捲,你不會知道何時你會需要這樣的觀念,文章不會一直上架,因此別忘了趕緊索取《如何回答面試官Fired/Laid-Off問題的8個重要觀念》,如果你手邊還沒有。

歡迎加入IPIB粉絲團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確保您的履歷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