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UNIQLO求職 && 面試 整理

分享

本文已在IPIB Blog不定期更新,加入更多Uniqlo相關面試問題,歡迎進入新頁面

“全文為Webio所有,授權IPIB同步公開”
via glass magazine

除了前天ZARA的文章外,我們的策略夥伴WEBIO也有Uniqlo的面試文章,含金量很高。

全文未修改如下





之前曾經介紹過ZARA的面試,我想同樣是平價流行服飾的代表,也應該趁著這次的徵才來介紹一下UNIQLO。我把Webio內求職者的面試分享與其他網路上蒐集的資料整理出來讓大家參考。
招募詳情請看這
職務:現場販賣人員
預定招募人數共約 1,200 人
待遇:正職員工-28,000元 (月薪制)
面試經驗整理
履歷填寫+筆試:筆試問題有-未來五年、十年職涯規劃;對公司營運目標的基本認知與建議;市場認知與看法。
面試服裝:面試當日, 著輕便服裝即可(牛仔褲亦可)
第一階段面試:(由保聖那公司顧問面試)(如會日文可用日文回答)
(1)自我介紹與動機
(2)為何選擇UNIQLO
(3)對服務業的認知
(4)如何處理突發狀況與如何面對客人問題
(5)你的英文好不好 (用英文作答)
(6)Please introduce yourself in English (用英文作答)
(7)Talk about your personality (用英文作答)
(8)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如何
(9)有穿過UNIQLO的衣服嗎
(10)聊一下過去的挫折經驗
第二階段面試:(由UNIQLO儲備店長與副店長面試)
一人發問,一人觀察反應,兩人皆針對求職者回答問題做筆記。
(1)自我介紹與動機
(2)為何選擇UNIQLO
(3)主要針對求職者的回答再從中發問(舉例:優點?缺點?如何保持、改進…)
(4)是否到過實際賣場,賣場有任何可嘉許或需要改進的部份
(5)對未來市場有何看法
(6)是否有對服務業的基本認知
(7)對於公司CSI的認知以及與其他企業的識別
(8)你非本科系相關背景,為什麼會想應徵服飾產業
(9)為什麼UNIQLO該錄取你
(10)說明過去的工讀經驗
(11)希望在UNIQLO中學習到什麼
(12)如果你錄取了,是否可以接受到海外研習
(13)可否接受六日上班
(14)這份工作真的很辛苦,你確定是自己要的嗎
(15)角色扮演,面試官會扮成客人與你進行互動
(16)自由發問問題
希望以上分享對想進UNIQLO工作的人有幫助,另外關於如何使用Webio求職請參考此篇文章



歡迎連回網站,http://www.ipibresume.com/html/qa/qa.php來解答你其他履歷、自傳、專業履歷服務等的疑惑
我們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PIBresume
訂閱電子報請按此處
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吧!

----------------------------------------------------------------------------------------------------------------------
PS:
這星期天的分享會,只剩最後1個名額,分享會包含求職,履歷、面試等正確觀念,價值超過NT$5,000元,能幫助你消除對求職、履歷、及面試的疑慮,又可建立人脈,如果你不想放棄這樣的機會,看到趕快進來報名,明天發確認信囉。
當然也有可口的熱茶及咖啡在會場,快進來報名!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