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撰寫中英文履歷時,focus is power

分享
Focus is power, no matter in Chinese or English résumé.
Picture via gettyimage

你也有這樣的問題嗎

你真的投了不下百份的履歷,不論是中文履歷或英文履歷,但就是沒有接到任何的面試機會,或是相當少的面試邀約。
可是,你具備足夠的專業能力,也很積極,你一直問自己:『到底問題在哪?』

你要開始注意你對於履歷的觀點是否出了問題。

專注

一份專業履歷,絕對不會是沒有重心的普通履歷。
每份不同的履歷,產生的面試機率絕對不一樣。

最低的面試機率會是,你使用一份履歷,然後把所有的經歷都寫進去,接著不論你投遞任何公司任何職位,你都是使用這份履歷,好像一份以前的大補帖一樣。

比較高的機率,你花了一段時間搜集資訊,了解公司背景跟文化,從特定的公司出發,開始撰寫你的履歷;或者,你選擇針對某個特定職位,撰寫你的履歷。

最高的機率,你真的了解自己的個性,並調查適合的自己公司有哪些,並且經過時間的累積或職業測試工具,發現適合自己的工作有哪些,然後根據特定公司裡的特定職位,動手撰寫履歷,獲得面試的機會才會增加。

差異點

通用履歷傳達出來的意思,就是甚麼都能做,不過都不專精;然而,當你把目標集中,聚焦在你所能提供的價值上,就能吸引招募官的目光,激起招募官想找你來面試的欲望。

專注,才容易成功。

IPIB能提供您客製化的專業履歷,幫助您爭取適合自己的最高面試機率。
歡迎連回網站了解我們能為您做些甚麼?
還有,您參考過7大英文履歷表的重點了嗎?

超過1,800天的累積讓我們具備為您打造具國際水準的專業履歷,我們是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及面試諮商執照,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因此您的履歷都可確保是高品質的投資,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886-2-2642-1388聯絡我們。

“We empower you to pursue a job you want.” 

P.S.: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