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For IPIB:一位商學院學生的證言

分享
在美國,就像王文華在『史丹佛的銀色子彈』提到的:
一年一度的校園獵才或企業實習,通常是一件大事,每個人都會盛裝打扮,吸引雇主或學長姐的目光,幫自己爭取爭取去知名企業工作的機會,而台灣學生也越來越重視這樣的求職管道。

她是一位商學院學生,很積極地準備即將到來的企業校園徵才,並認真思考未來的方向;因此她聯絡我們,想要我們給她的履歷一些專業建議;我們與她排定履歷諮詢的時間後,花了將近6小時的時間研究她的履歷,並從頭到尾完整地思考她的履歷,最後給予她10點的建議,包含架構、角度、撰寫內容、能力盤點等...。

最後,她覺得收穫滿滿,並寄了她的證言給我們。我們相信這位同學,一定會在眾多相似學校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並獲得想要的面試機會,以下是她的證言:

你也是一位積極的求職者或學生嗎?
聯絡我們,寫上履歷諮詢,為你的履歷加分
Dear IPIB

「居然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 
社會新鮮人面對自己的履歷時,往往會感到徬徨無助、懷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為人所用 ?
經過IPIB專業的諮詢後,我更加了解自己,對自己更有自信 !

IPIB和我一起回顧社團經驗、鋪陳履歷,就像學長姐一樣親切,那樣關心我。

而IPIB對企業所需、產業脈動的洞察更幫助我呈現核心能力,爭取競爭優勢。

如果你沒有親自體驗過 你一定要試試!!

你,也是一位積極的求職者或學生嗎,想要找實習工作、新工作、或轉換到更好的工作,立即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為你的履歷加分,歡迎加入IPIB粉絲團,獲取最新個人品牌及求職資訊。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確保您的履歷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