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求職之路有規劃嗎;也找到信任的策略夥伴了嗎?

分享
您曾經苦思不解為何您明明就符合資格,但投遞許多履歷,卻總是無法獲得面試機會嗎?
不要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隨便投遞50家公司了,求職並非像背包客一樣,可以享受迷路的樂趣。

先思考,再規劃

您在面臨轉職,或尋找工作時,是否曾經思考往哪個領域發展,並想像未來職涯的目標

如果有,那很好,代表您是一個有規劃的人,如果沒有,何不現在就開始思考,並逐步規劃。


而確定目標後,您又是如何達成您的目標呢? 您是否有一個時間表,記載著何時該完成何項目標,大目標是藉由完成很多很多的小目標而達成的;就像籃球教練或舞蹈老師,規劃每日練習時間及進度表,一步一步訓練球員及舞者,完成預期的目標,演出一場印象深刻的球賽及表演。

另外,除了自我實現的目標,很多的好工作都有應徵的時效性,如果錯過了,很可能要明年再來,所以您一定要事先規劃。

單打獨鬥完成目標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您絕對需要一個夥伴!


IPIB相信要達成理想中的職涯目標,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正因如此,才希望漫長路途中,能有一個夥伴陪伴我們,協助我們達成目標;而IPIB正是您完成藍圖規劃後,逐步邁向目標的策略夥伴,我們透過專業履歷的製作,有效行銷您已完成的短程目標,將您的小成功慢慢累積成大成功,往最終目標邁進!

我們是台灣第一間具有美國履歷協會會員資格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採用美國專業履歷協會的寫作觀念,將使您的履歷更專業,具國際水準;一份專業履歷,才能讓您有效執行您的規劃,逐步實現您的理想!

現在就聯絡IPIB,您的策略夥伴,別再單打獨鬥了,讓我們一起逐步來完成您心中的藍圖!

更多資訊請進http://www.ipibresume.com/html/qa/qa.php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