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中港台薪資指南:Adecco薪資指南

分享
via gettyimage
昨天下午公佈了這則新聞,的確值得政府、企業主、及人才省思。

薪情差 香港勞工薪水比台灣高2倍

我們後來在網路找到文件的出處,如果你想知道更多,你可以透過以下這個網址去Adecco下載,是中文版。
Adecco網址2011薪資指南

文章的最後,提到人才招募是很重要的,我們也有幾篇與人才相關的文章。
這5篇文章,每篇都被閱讀了103次以上,高瀏覽率,提供給你參考

歡迎加入IPIB粉絲團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
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1:你索取《如何回答面試官Fired/Laid-Off問題的8個重要觀念》了嗎,如果還沒,現在就行動吧!
PS2: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