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光啟高中演講:3個讓夢想實現的重要觀念!

分享
來自光啟高中同學的回饋
IPIB受光啓高中邀請,跟學生分享,
『3個讓夢想實現的重要觀念。』

感謝光啟高中700多位同學跟師生的聆聽,及輔導室老師的招待;輔導老師在國高中時期,如同班級導師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有助於學生更了解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擁有一個好老師不亞於獲得這3個觀念

『非常喜歡這個演講,對於這個老師也非常的滿意,內容也非常的有趣,用自己的親身經驗加上非常有趣的講法,講觀念的重要性』

從另外同學的Feedback可以得知,他/她已經了解自己的目標及興趣;記得請堅持下去,選擇一份喜愛且適合自己的工作,你將是全世界最幸福又有成就感的人。

最後,別忘了1/15我們有分享會,名額有限,限額15名而已,額滿即停止報名
你明年可能面臨轉職或求職的問題嗎?如果是,那你一定要點閱進去了解。

時間/地點/內容:請點此處 
報名:現在報名

按讚加入我們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PIBresume

歡迎進入網站FAQ,了解英文履歷、自傳、專業履歷等知識。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