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分享會公告:1/15

分享
Dear 粉絲們

你是想轉換跑道的年輕上班族,還是準備畢業的新鮮人,或是剛打工遊學回來呢?
如果你現在面對求職或轉職的問題,想了解更多的資訊,請你往下看下去。

IPIB跟WEBIO將於1/15(星期天)舉辦分享會,一次解決你求職的3個問題。
通常,IPIB跟 WEBIO傳遞求職相關觀念,都不是免費提供,以一般的行情來說,這場分享會價值至少5000元
時間/地點/內容:請點此處
因為慶祝雙方首次合作,也首度舉辦分享會,所以才完全免費
只.有. 這.一.次,連基本的場地費,都由我們自行吸收。

所以,你只要完成報名,並在記事本寫下『求職分享會』,給自己2個小時來認真了解正確的觀念,這絕對會幫助你在下次的求職競爭中有效地脫穎而出。
重視下份工作的你,千萬不要錯失這次機會囉!
gettyimage

對了,限額15名而已,額滿即停止報名

時間/地點/內容:請點此處
報名:現在報名


按讚加入我們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PIBresume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更多實用資訊,請參觀我們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