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為什麼需要「專業履歷」,而非「一般履歷」的另5點原因

分享
IPIB為你打造專業履歷,提高面試機會
via gettyimage

上篇文章談到使用專業履歷的5點好處,以下5點的分享,將讓您更清楚使用專業履歷的好處。


6.成功機率:您一定聽過履歷就像是「廣告」,但這絕不是一般的商業廣告,我們目標不是得獎,也不是成就我們的創意,我們的目的是「您」,提高您的面試機會,專業履歷有它一定的原則,國際化的格式,如果您使用了專業履歷,代表您了解國際化的語言,懂得商業禮儀;能清楚地行銷自己,將有效提高您的面試機率。


7.建立個人品牌:您要尋找的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個發揮的舞台,能幫助您有效建立個人品牌的地方,您平常的工作,就是在您工作的環境或接觸的人之中建立您的品牌,而一份專業履歷,則是幫助您將平常的努力,個人品牌具體化,行銷給您認識或不認識的潛在雇主


8.後續機會:一份專業履歷,縱使真的無法讓您現在就獲得面試機會,也可以幫助您「之後」獲得面試機會,我們有客戶,來不及趕上第一次的機會,但6個月後,同間公司請他再回去面試,因為他(她)投資了專業履歷,這份專業履歷讓用人主管一直保留,最終也開啟了之後的面試機會


9.提高求職及面試信心:一個好的履歷,會讓您更有信心追求工作,這是我們許多客戶給我們的回饋,研究也顯示一份專業履歷可以有效提高面試時的信心,因為您知道您是與眾不同,並已成功地建立專業的第一印象,所以將提升您面試的信心。


10.檢視職涯:一份專業履歷,絕對不是只能找一份工作而已,專業履歷更能幫助您回顧過去,對未來建立一套自我發展藍圖 (SDP, self-development plan),了解該如何發展自己的能力,逐步地完成自己的目標。

我們投資了超過1,400天,不間斷的累積、吸收國內外的履歷資訊,及測試履歷,並成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獲取許多正確且寶貴履歷撰寫經驗;因此知道如何行銷您,提高您的面試機率,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一定會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service@ipibresume.com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