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實用技巧:讓面試/簡報準備更好的7個技巧

分享
成功面試/簡報7技巧
licensed from Gettyimage
IPIB提供7點面試準備技巧,而這也可以讓自己簡報的更好,因為你都是在介紹或行銷,特定的人事物。

1.高品質的睡眠:面試前一天,絕對要有高品質的睡眠,但這不是強迫自己比平常還早睡;從很多國外專家的經驗得出,如果強迫自己特別早睡,或不在正確時間睡,反而適得其反,隔天起床反而更累。

2.輕鬆運動:如果你睡不著或有壓力,做些輕鬆活動試看看,像是散步,聽音樂,看電視/書等,如果平常沒有激烈運動的習慣,千萬不要在面試前一天作激烈運動,這樣會讓自己太亢奮,反而睡不著。

3.衣服:事先準備好你面試當天要穿的衣服,如果您會緊帳,這樣的準備動作,可以幫你少擔心一件事情,確保睡眠品質不會被影響,準備好你的服裝,並掛好它是很簡單但卻重要的一項動作。

4.文件:你不僅要將文件準備好,還要有順序的放好,知道甚麼時候拿出甚麼東西,就好像表演一樣,一場好的表演,所有的道具都會事先準備好,而且有順序,將你的文件準備好,展現你是個有條理的人。

5.確認路線:請一定要用Google Map確認,確認面試公司的路線,如果你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請多準備30分鐘做緩衝,生活總是出現很多的莫非定律

6.複習公司檔案:如果你一星期應徵2間以上的公司,建議你再花些時間確認公司資訊,了解公司的優勢及產業趨勢,讓自己在面試時能言之有物,從面試過程就開始建立你的差異化優勢,強化個人品牌。

7.犒賞自己:面試絕對是一場挑戰,我們從來都不認為這是一件簡單的事。當你完成這項挑戰後,放鬆一下,留些緩衝時間給自己,充電完後,再勇敢迎接下一個挑戰。

想知道更多面試資訊及觀念嗎? Blog中還有其他不錯文章,歡迎點閱。
IPIB是台灣唯一具備美國專業面試諮商師執照的公司,聯絡我們我們將提供你最新&正確的面試觀念,幫助你有效地行銷自己。

IPIB,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超過1,400天不間斷地累積及吸收國內外履歷資訊,已獲取許多正確且寶貴的經驗,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請尊重著作權,文章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