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1個求職Must Have的觀念,提高未來的面試機率

分享
Make a correct choice and ENJOY it!
cc licensed from gettyimage
無薪假風潮又再度啟動,當無薪假一詞出現時,許多求/轉職時一些經典的概念,又重新被探討起來,像是你能提供的價值,工作效率、工作熱情等。

價值、工作效率、熱情

價值、工作效率、熱情的好壞,其實在一開始你選擇這份工作,就被決定了。
而且是自己決定的; 熱情會影響你的工作效率,而效率會決定提供的價值。

在經濟忽冷忽熱的情況下,對於工作,求職者常會有受挫、沮喪的情緒。
而情緒往往會影響判斷,求職者常因為先求有,再求好的心態,所以隨意地接受一份工作,但不知為甚麼選擇這份工作。

選擇的過程

有人說過,生活是一連串選擇的過程;其實,工作也是。


Think before you leap,看遠一點

你有認真想過自己的熱情在哪,追朔時期拉到國中甚至國小嗎,
思考永遠不輕鬆,所以安排時間讓自己充份思考更顯重要
思考職涯絕對不是浪費時間,選擇不對的工作、磨損自己的熱情、他/她人的耐心,最後,拿自己不擅長的工作及表現並交由別人評價,那才是浪費,浪費自己及他人的時間(生命)

正確的觀念比技巧更重要

永遠把自己當成一個品牌,思考未來你想往那個市場發展,想以甚麼樣的定位進入市場,如何說服市場接受或注意你;選擇經過思考後的工作,比選擇先找你的工作,來的正確。
未來求職面試的機會,只會有增無減,你有正確的思考及觀念,就能提高面試機會,減少浪費的時間,因為時間是你跟我們最寶貴的資產。


選擇一份能與你職涯規劃連結的工作,才能幫助你達成未來的期許及目標

當你找出你的熱情後,千萬別忘了投資一份專業履歷來行銷自己,提高面試機率;我們投資了許多時間,就是為了讓你增加發揮熱情及能力的時間,發光發熱。

IPI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PIBresume,歡迎加入。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及吸收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我們了解每個履歷都代表每個客戶的工作機會,因此對於品質我們絕不鬆懈,為提供最好品質,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確保您的履歷是高品質的投資。

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