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努力跟時間,也產生相同價值嗎?

分享




from Gettyimage
同工不同價,你能leverage的地方?
本篇文章受到Seth Godin--Hard work on the right things的啟發。


在求學及工作多年後,你學到了那些東西,而又有那些啟發讓你印象深刻,為你帶來許多價值
也讓我們分享一些讓我們受用無窮的重要觀念。


同與不同

求學時,大家都追求課業及課外活動的完美表現。
工作後,每個人又努力地保持工作及生活的平衡。

但結果總不是像電影一樣,皆大歡喜,而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縱使大家付出的時間相同,一樣努力,但因為專注及付出在不同的地方或細節,所以產生了不同的結果。有些人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實際了解Focus 跟 Ignorance的真諦。

我們相信在不同的時空環境下,每件事對你的重要程度,及所能提供的價值都不同;每個人唯一相同的東西就是--時間,因此當你想work smart and make a difference, 你就要努力找出能leverage的點, 學習Say NO.

這樣,你才能達成同樣付出但不同產出的期待,work smart需要不停地嘗試、修正、及學習。當然,求職也是如此


Leverage in your job search and resume

從我們的研究及學習經驗,如果想在你的履歷及求職過程中work smart,你要注意下面內容,

完成你的履歷時,永遠都要校對,proofread,BBC已經實證,這是一個leverage的點;第二,外商人資主管則告訴我們要懂得善用資源,懂得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最後,華爾街老手幫我們上了重要的一課,教我們如何避免被裁員,這更是你將求/轉職時間縮短的關鍵,

經驗告訴我們,大部分的人對於履歷寫作及求職的觀念都差不多,因此當你能把時間及努力放在對的地方,你就能夠創造出差異,讓你有效地在求職中脫穎而出。想撰寫英文履歷,那你就不能忽視這篇文章,7大英文履歷表的重點

現在就學習Leverage, 讓生活、工作、學習,同工但不同價。

你看過IPIB的網站能提供甚麼價值給你嗎?我們的粉絲團,歡迎加入。
想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面試、求職、專業履歷新知嗎?點閱進入就行囉。 

我們超過1,6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美國專業履歷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

IPIB的專業履歷,獲得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更多實用資訊,請參觀我們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