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BBC新聞,透露一個最簡單的求職必勝技巧!

分享

今天BBC新聞,說到一個現象,可以讓網站經營者注意,也可以讓IPIB及求職者思考。

拼字的錯誤已導致網路上失去幾百萬的英鎊!
BBC提到:消費者通常無法在網上判斷公司及產品可信度,所以他們會依靠網站上的文字,因此公司網站的拼字便變得相當重要;研究分析指出,一個拼字的錯誤,就會使銷售額減少50%!

想看看,網路求職不也是這樣嗎?
網路上,我不認識您,但我感覺我還是看得到,因為您的文字,會透露出您的年齡、性格、心態、可靠度及專業度。
網路交友,不也是單靠文字就決定您對他(她)是否有好感,當對方錯字連篇,IPIB相信,您可能一下子就說謝謝再聯絡了。
所以拼字的正確與否,馬上決定了您的形象是否專業、是否可靠,是否該找您來面試!

如果一個拼字錯誤就減少50%的銷售額,那履歷應該也是這樣,一個拼字錯誤就少了50%的面試機會。
反之,如果您的拼字完全正確,那麼面試機率就是拼字錯誤求職者的200%。

這絕對是IPIB有史以來聽過最棒的投資,僅僅花不到1小時的時間檢查拼字,就可以獲得200%的報酬率!

另外,文章提到每個網站大約有6秒的時間,會獲得完整的注意力

求職者比較幸運,大約有20-30秒,您的履歷或求職信可得到全部的注意力,這段時間內,面試官將建立對您的第一印象,並決定是否繼續看下去,您一定想利用這段時間,建立自己的專業形象。

如果IPIB沒講錯的話,那就好好地投資20-30分鐘,仔細地檢查一下您的中英文履歷,不論是透過自己製作或IPIB製作的中文或英文履歷。千萬不要有任何一個字拼錯,這樣一來,您就一定打敗一堆人了!

最簡單的求職必勝技巧
----------------------------------------------------------------------------------------------------------------------------------
現在就寄信到service@ipibresume.com,讓具備美國專業履歷會員的我們為您打造一份專屬於您的中英文履歷吧!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