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臺中家扶基金會學員回饋

分享

家扶基金會邀約

上周我們再次收到臺中家扶基金會的邀請,與家扶基金會中明年即將大學畢業的同學,傳遞專業履歷及適性工作的觀念。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所以我們這次更清楚了解到家扶基金會的學生需要了解甚麼觀念,獲是那些技巧會對她們產生更大的作用。

在我們的講解過程中,學員們都很認真地把觀念記下來,我們也從她/他的學習回饋中,了解到他/她的確有學習到正確的知識及觀念,而我們也從回饋中獲得鼓勵,讓我們知道IPIB也為臺灣提供了些許貢獻。


我們一向都很開心有跟學生面對面的機會,預祝這些學員,清楚找到未來方向,也在畢業後的職涯之路走得更順遂。








IPIB是為客戶打造專業求職文件的專業履歷公司,我們超過1,8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及面試諮商執照。

IPIB團隊每日與美國同步交流,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吧。

“We empower you to pursue a job you want.”


P.S.: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