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12月最熱門文章

分享
各位粉絲早,新年快樂。

IPIB 12月被閱讀最多次的文章就是

最多次:中港台薪資指南:Adecco薪資指南
受到商業周刊,網路新聞推波助瀾的影響,因此許多的讀者閱讀這篇文章,她也幫助更多的上班族清楚地了解自己薪水的區間以及合理性。

第二多:For IPIB:一位商學院學生的證言
IPIB的客戶證言,受到許多商學院學生的回應,懂得運用專業履歷包裝自己,就極有機會在企業校園徵才中脫穎而出,這是一個很好的求職管道。懂得先準備自己,有效地行銷自己,就一定會在招募官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歡迎你也使用IPIB履歷諮詢的服務,幫助自己更加專業喔!

第三多:求職時,如何強化招募官對你的信任感─PDP™

PDP=Personal Digital Presence,你有這樣的品牌建立概念嗎? 她將幫助你建立你的個人品牌,提高你的面試機會。每個人都該經營自己的PDP,所以趕快進來看看吧!

如何利用Facebook找份工作呢? 很多人都在說Facebook可以找工作,不過沒有人分享過他的方式,我們整理Facebook找工作的3個步驟,如果你也想透過 Facebook找工作,你千萬不要錯過。

新的一年開始,惟有掌握趨勢的人,才能快速地調整自己,面對新的挑戰,這篇IPIB花費1,000小時的趨勢文章,將會幫助你有效了解趨勢,過農曆新年前都維持促銷價$199元年後將漲回原價$249,想對工作趨勢有更多了解,可是卻又不想看250頁的商業書。何不進來看看,了解我們的趨勢文章呢?

PS: 最後,你報名1/15的分享會了嗎?  分享會公告:1/15,已有許多人報名囉,記得有名額限制的喔! 分享會公告:1/15


歡迎連回網站,了解更多履歷、自傳、專業履歷服務等。

按讚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更多實用資訊,請參觀我們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