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年度必讀:專業人士不得不知的7個工作趨勢(付費文章)

分享
工作趨勢逐漸改變
cc licensed from Gettyimage
一年很快的又要結束了,您可能在想
明年的工作目標是甚麼? 或者是,
規劃你的長期職涯目標,並且想著

如何逐步達成它

因此,我們想用今年花費1,000小時收集到的資訊來幫助您,讓您不僅實現職涯目標,並且

驗證是否走在未來的趨勢上

透過這篇文章,您將可以得到

  1. 專業人士的7個工作趨勢
  2. 未來選擇產業的標準
  3. 建立人脈的方式


看完IPIB的這篇10頁的文章後,我們相信能幫助您在未來創造極大ROI並大幅降低對裁員、縮編,及未來不確定性的恐懼,是一個非常划算的投資。

我們花費了將近1,000小時,吸收並整理觀念,最後得到了7項趨勢。
如果你想要免費的文章資訊,我們之前也有一篇文章,告訴我們
(U.S),且年薪180萬台幣的工作,也可以進去VIP專區,有更多的免費文章,歡迎進去閱讀。
以下是部分趨勢摘錄:
1.         穩定環境VS.創新環境
未來求職者選擇的公司及工作,將會有兩極化的趨勢。
從美國調查6,700名的年輕專業人士的資料來看,畢業後的夢想公司(如下圖),你可以看出1個趨勢,未來年輕人最想去的公司,第一是工作最Fun最創新、能建立遊戲規則,通常也是薪水福利報酬最好的公司,他()們追求薪水,追求『世界級』的報酬及舞台;因為他們希望能夠改變世界,創造更好(也可能更壞)的環境。當然,這端看個人觀點。

......

—未來,將有人致力於建立新規則;有人致力於維持現有規則—


PS1:另外還有更重要的6點,請點選進入此網頁,完成匯款NT$ 1399後,您將獲得7個專業人士不得不知的工作趨勢一文,幫助您有效提升職場競爭力,並且一年內擁有專業履歷服務的特殊優惠,馬上就進入網頁購買吧!

VIP讀者證言:


1. 郭先生,資深工程師:當我在公司收到這篇文章後,我很快地閱讀了一下,發覺很多不錯的想法,後來我下班後,回家又仔細地看了一遍, 雖然只有短短6頁,但比我之前買過200多頁的書還值得,時間花得少,但是收穫更多。我那一個星期,又再看了3次,真的很受用,謝謝

2. 張先生,專案經理: 近日讀到IPIB『七個專業人才不得不知的工作趨勢』報告,對其明確條列職場趨勢之觀點深表認同,也期待IPIB能夠藉由其職場專業繼續提供給求職者更多知識文章,除了解趨勢外,亦能提高自身職場競爭力

3. 陳小姐,業務經理:這篇文章讓我對於未來有更清楚的思考,是一篇很有啟發性的文章,我最喜歡文章中關於人脈及工作角色的內容,幫助我更有動力成為未來的人才之一

面對新的一年,想必你跟IPIB都有新目標想要完成,儘早了解工作趨勢,就能更快調整你的方向及mindset,不要猶豫,馬上就來索取Act Now!

歡迎加入IPIB粉絲團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及吸收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一年我們團隊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所以您的履歷可確保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