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關於『專業』,你的定義是甚麼?

分享
Professionals know what to do and not to do, where to start, and how to execute.
cc licensed from Rubin 110

專業人士

在求職困難的時代,專業人士仍是有較大的機會,獲取心儀或高薪的工作機會。
不論是大學、專科、職校,其實都是孕育及培養專業的搖籃,當然每個人後續都還是需要為各自的專業領域上努力。

甚麼是專業

雖然大家都把專業掛在嘴上,可是專業的定義,有多少人知道。
根據教育部國語辭典的定義
『主要研究某種學業或從事某種事業』,這就是專業,但這個定義相當模糊。

我們想要從我們的角度來定義,甚麼是專業,IPIB認為專業應該是,
『面對問題時,知道甚麼該作、甚麼不該作、如何開始、及如何執行。』

專業人士

擁有以上的知識及思維,才能成為一位真正的專業人士;身為一間專業的求職文件公司,我們追求像專業的髮型設計師Vidal-Sassoon一樣,運用專業知識及技術來服務每位不同的客戶,並具備一定的堅持,我們懂得如何包裝你,展現你的特色及價值,協助你爭取最大的面試機會,並進而進入心儀的公司。

如果你在思考轉職,你知道最適合自己的50個工作是甚麼,也看過我們轉職履歷的的提示嗎?另外,好公司通常都需要你寄送一份專業的英文履歷,那我們的重點提示你知道了嗎?
歡迎連回網站,了解能為你做些甚麼,想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面試、求職、專業履歷新知,點閱進入就行囉。

我們超過1,8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及面試諮商執照,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立刻撥打+886-2-2642-1388聯絡我們。

“We empower you to pursue a job you want.” 

P.S.: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