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我如何得到新創公司"品牌經理"的工作─客戶Candy實例分享

分享
IPIB感謝Candy的分享,讓更多人了解專業履歷的好處
via gettyimage

這篇文章已被我們的客戶Candy授權


回到2006年,當年24歲的Candy,一開始在南部工作,是一位知名化妝品品牌的Sales。


但工作1年半後,她希望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從事跟廣告行銷相關的工作。但她知道這樣的工作機會在南部並不多,因此後來,她辭去了Sales的工作,並且在台北租了房子,雖然跟南部的房間比起來真的是小小一間,但為了離公司近一點,以及自己的夢想,她咬著牙也要實現自己的目標,後來她幸運地進去知名4A的廣告公司,從小AAE作起(助理業務企劃)


2年半內後,她作到了AM(通常要4年),達成她初步的目標;不過,長工時的工作形態也讓她的身體不堪負荷。因此在達成她短期的目標後,她希望能有機會能回南部做相關的工作,並跟家人多團聚在一起,雖然她知道並不容易,所以她開始尋找新的工作。

在2011年剛開始找工作的時候,她僅是打開人力銀行的帳號,不過都是同產業的公司通知她去面試,但她已經不想從事這樣的工作。後來她透過朋友介紹知道了IPIB,雖然她從沒用過專業履歷服務,不過她了解她需要有些改變,因此她選擇投資一份專業的求職文件。她寫封信給我們,我們向她解釋了我們的流程,並且傾聽她的需求及期待,確認求職的目標,後來安排了Skype-Interview,幫助她了解她的獨特賣點,以及我們覺得該如何包裝她的想法。


接著,我們為她打造了一份專業履歷,這是一份針對她最想去的公司所客製化的履歷,一個星期後,她獲得了這間公司第一次的面試機會,後來又有第二次的邀約;之後,她將這份履歷作一些微調,應徵職位不變,再去投了其他3間公司,其他3間也通知她去面試,甚至有一間公司,非常欣賞她,要求她直接開薪水,所以她2個星期內共獲得4間公司的面試機會,最後選擇在一間南部的新創公司。


她告訴我們,
我的新履歷(專業履歷)幫助我成功取得好多我想要的面試機會,而且讓我更清楚該如何介紹自己,也因為這樣,讓我面試時信心增加很多,不太會緊張。還好當初有朋友介紹你們,我也作出正確的決定,尋求專業的協助,真的很謝謝你們。


現在她在南部的一間新創公司當品牌經理,她很高興當初有那位朋友介紹IPIB給她,讓她可以獲得這家公司的面試,並得到工作,也讓她有更多的時間跟家人相處,現在身體也慢慢回復了。最後,她跟我們說,她正學習在如何當一位優秀的主管。


我們很高興Candy願意將她的經驗分享給我們,並且授權我們放到IPIB的Blog上。她希望她的求職經驗可以對求職的人產生影響,並祝福IPIB的客戶都像她一樣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IPIB相信每個人各階段的工作目標都不同,有時你需要轉換想法,改變自己,嘗試新的方式;投資一份專業履歷,就是幫助你獲得下一份更適合工作的必備工具,即刻撥打電話02-2642-1388聯絡我們,為你打造專業履歷,提高面試機率,像Candy一樣。


歡迎加入IPIB粉絲團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馬上聯絡我們。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此文如需原文轉載,需徵求IPIB的同意;但可直接連結網址,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