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想做出一份好又專業的履歷,參考Apple CEO的哲學

分享
Apple's Tim Cook
Pic from TechDigest





Apple's CEO Tim Cook:

“I suppose you could design a car that flies and floats, 
but I don't think it would do all those things very well.”


這句話出現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在今年10月微軟推出了Surface平板電腦,企圖搶佔Tablet的市佔率,這顯然是對著Apple而來。 

於是記者在當時Apple公佈財報時, 順道問了他對於Surface的想法。


Tim Cook當時說,他目前尚未親身使用過Surface,不過聽說Microsoft為了要結合許多功能,因此Surface在某些方面上會有所妥協。


從他的說法中,其實你可以感覺到他並不會很擔心Surface的推出,會對Apple Tablet造成很大的影響。其實,到今天為止我們也不知道是否Microsoft的Surface能達成她原先預期的12個月內銷售幾百萬台的目標,不過至今,Tablet市場還是以Apple獨大。



品牌哲學

另外,從Tim Cook的發言中,我們能知道Apple的哲學其實就是聚焦─Focus。

Focus無所不在,包含我們在製作客戶的專業履歷時,也都將Focus is Power一直放在心中。


我們一開始創立IPIB的時候就認為,如果要讓你的專業履歷發揮最大功能,我們就必須在:每個細節上做到如德製品般最高的品質、與你擁有充分的互信關係、確認你了解自己適合的工作並擁有一個適切且具體的目標、清楚地掌握你的專業能力及賣點,接著我們才能為你在7-9個工作天中,客製化你的專業履歷,為你提高獲得心儀公司的面試機率。

我們很高興,到目前為止,IPIB團隊及客戶們都非常認同這樣的品牌哲學,我們也幫助許多人獲得適合的工作,更開心看到世界級的大公司也運用這想法來創造最好的產品。
我們會繼續努力,用專注的精神提供品質最好的專業履歷給每位需要的客戶。

歡迎連回IPIB網站了解我們能在哪些方面協助你,IPIB超過1,8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及面試諮商執照,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每年定期國外進修2次,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與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德製品般高品質的投資,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886-2-2642-1388聯絡我們。



“We empower you to pursue a job you want.” 

P.S.: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