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農曆新年2012 is coming

分享
龍年快樂, what is your plan?
via Google image
這星期就是農曆新年囉,IPIB跟大家一樣要準備享受難得的農曆假期。

放假期間,除了到處走走玩完,別忘了跟老朋友聯絡,維持自己的人脈,分享並互相幫忙。
另外,在這9天的假期間,你也可以順便訂下今年的計畫、目標跟執行的方式,這樣才能幫助自己更快實現夢想喔!

我們將在1/30(一)繼續服務大家,IPIB祝大家龍年快樂,心想事成!

Happy Lunar New Year!

歡迎連回網站,或加入我們的粉絲團解答你有關履歷、自傳、專業履歷服務等疑惑。 
想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面試、求職、專業履歷的新知嗎?點閱進入就可以囉。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

P.S.:我們鼓勵你將新希望告訴大家,會幫助你更快實現願望喔!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