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流行服飾戰開打 Zara子彈上膛!

分享
本文已在IPIB BLOG不定期更新,加入更多ZARA相關面試問題,歡迎進入新頁面

“全文為Webio所有,授權IPIB同步公開”

我們的策略夥伴WEBIO有這篇ZARA的面試文章,雖然這是前幾個月的文章,但仍有很高的價值。

我們獲得WEBIO的授權,同步刊登在IPIB的Blog,希望對讀者有幫助。

全文未修改如下

Spencer前面的文章被同事抱怨太理論了,讀不下去 ~ 我說實務的東西需要時間蒐集阿!總算,問卷有些不錯的收穫,而今天實務的第一槍就從已經烽火連天的台灣服飾戰場開始好了。
對零售服飾感興趣的夥伴們都知道,Uniqlo為了展店計畫,最近如火如荼的在面試招募新血了,我們也幸運的取得了一位準員工的訪談資料,並將於近日收錄於網站中;而同時間Zara在東區的點也已悄悄開始準備了,至於Zara委託哪個單位招募、需求人數為何,目前我們仍在積極查訪中,唯一知道的是,Zara在東區牆壁上的一抹油漆所留下的招聘 Email: job@tw.inditex.com,目前此Email確認寄履歷過去是沒問題的。
雖然台灣仍未有人有實際參與Zara的面試經驗,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從國外Zara面試者提供的經驗來跟服務業的朋友分享,我已經把所有面試問題翻成中文,供大家參考並且有個準備方向。
  1. 自我介紹並分享過去工作經驗。
  2. 為什麼選擇來Zara工作?
  3. 對Zara有甚麼期待?
  4. 朋友覺得你/妳最大的優點是甚麼?
  5. 自己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甚麼?
  6. 說說你/妳對Zara的了解?
  7. 是否有過零售服飾的相關工作經驗?
  8. 你/妳是否善於同時處理很多事情?
  9. 是否有在關注時尚與流行的消息?
  10. 如果客人要求的商品店內沒有庫存,你/妳會怎麼回答?
  11. 如何應付客人的抱怨?
  12. 是否應徵其他公司?
  13. 如果兩個客人要買同一件商品,而店內庫存只剩一件,你/妳會怎麼處理?
如果我們取得任何Zara更進一步的資訊,會再跟大家分享。祝所有的職場人都能順利進到自己夢想中的公司工作



歡迎連回網站,http://www.ipibresume.com/html/qa/qa.php來解答你其他履歷、自傳、專業履歷服務等的疑惑
我們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PIBresume
訂閱電子報請按此處
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吧!


PS:
就是這星期天,IPIB與WEBIO的首次分享會,整場價值超過NT$5,000元,當天能幫助你消除對求職、履歷、及面試的疑慮,還可以建立人脈,備有可口的熱茶及咖啡,快進來了解更多並報名!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