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專業履歷跟好設計一樣 ─ 解決問題

分享
Good design should center on solving people's problems.
Pic via gettyimage


改變思維

IPIB團隊先前參加了一場設計座談會,也喚起我們對2011台灣國際設計展的印象。

那場座談會,有很多中小企業的老闆,思考要如何從代工轉向為一個做品牌的公司;而要轉型為做品牌的公司,第一步當然就是,『讓自己被注意到』,而設計,則是很重要的一環。如果中小企業的企業主,能了解設計的重要性,並學習投資金錢在產品設計上,那公司也更往品牌之路邁進,因為一個好的設計能幫產品創造差異化;主講人談到,如果你的產品設計能建立差異化,而且能進一步得到國際大獎,那絕對會引起眾多的討論,不論在國際上或是台灣,這對於品牌及銷量都是好事,你不需要找她們,她們會來找你,這極可能就是關鍵的第一步。


我們的觀察

我們團隊每個人都有各自擁護的的設計風格,像是日本的設計風格,獨樹一格,她能充分融合日本的傳統文化及西方的美學中歐的設計,具備很強的功能性,單純、嚴謹、實用的哲學都呈現在其作品上;而北歐,則是從自然取材,以自然為師的風格也大膽地表現在其作品上。

但要成為能得獎的設計,這些設計都已跳脫單純的藝術作品,而是以解決問題為出發點,具備強大的功能性,再融合設計師個人的美感及設計哲學。


解決問題的想法

而我們專業履歷的出發點,其實也正跟這些設計作品一樣,『功能性』永遠擺第一,每份專業履歷的出發點,都在於解決客戶的問題─提高客戶的面試機率,幫助客戶追求心儀的工作,確保功能性後,再加入美學的設計元素。因為對我們來說,一份專業履歷的真正目的,是要協助客戶,解決客戶問題,而不在於得獎。

如果你認同這樣的理念,正為求職或轉職煩惱,何不聯絡我們,看看我們能為你提供甚麼協助,讓我們為你解決專業履歷的問題,你則努力地充實自己,往心儀的職涯道路前進。

最後,你了解轉職履歷的3大重點了嗎? 歡迎連回網站更了解我們,了解有關履歷、自傳、專業履歷等觀念,想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面試、求職、專業履歷新知嗎?點閱進入就行囉。 

我們超過1,8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及面試諮商執照,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
“We empower you to pursue a job you want.”

P.S.: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