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分享會節錄

分享
星期天的分享會圓滿結束。

對於工作,除了自身的能力強化外,趨勢也是影響職場生活的重要因素。
我們分享了2個重要的求職趨勢,包含創造/維持規則,公司/個人品牌。
而我們的夥伴WEBIO也分享許多履歷技巧及面試觀念,連我們都認為分享內容的價值非常高。

謝謝當天不同的領域的參加者,包含國外業務、人資、行政助理、設計師、實習生、以及剛畢業的研究生。

部分Feedback節錄

  • 下次會有意願再來,因為有學到,有收獲。
  • 增進我對於職場的認知
  • 能聽到不同領域的分享,求職方式跟同學們討論的不同,很有趣
  • 這活動確實對自己有幫助
  • Create new value and understand more about career research and respond method, good!


歡迎連回網站,,或加入我們的粉絲團,解答你有關履歷、自傳、專業履歷服務等疑惑;如果想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面試、求職、專業履歷的新知,點閱進入就可以囉。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更多實用資訊,請參觀我們的常見問題


P.S.:對於未來的工作趨勢你了解多少呢? 我們整理了7點,沒有多餘引言,直接進入重點,所以您不到30分鐘的時間,就能讀完吸收,立即點閱,了解更多資訊吧!
P.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