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專業履歷最大的用途,不該是尋找一份適合工作而已!

分享
專業履歷並非僅是在找工作時才使用的求職工具!


它的用途應該更像是日記。


它是一本由,成就、經驗、智慧彙集而成的日記,可以幫助求職者從每日的忙碌中沉澱,省思從以前到現在的點滴過程,並幫助自己看清職場,不論是從個人或是公司的角度。


因此,履歷並非2年才更新一次,而應是每個月至少關心一次,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當工作遇到困惑時,看看自己的履歷,也許想法就會從平日的紀錄中跳出來,引導求職者一個清晰的方向。


我們是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投資超過1,400天不間斷地累積及吸收國內外履歷資訊,已獲取許多正確且寶貴的經驗,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