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台灣7大明星產業

分享
經建會公佈了7大明星產業,粉絲們都注意到了嗎?

未來閃閃發亮的產業,已經鮮少是強調大量生產概念的傳統製造業!
而是結合現有內容或說是創造內容的服務製造業!

未來的發展,IPIB認為將從台灣現有的背景、風俗、資源、文化去發掘出來,而這些都是不易被取代的產業,因為要發展出這樣的內容,需要地理及人文的配合,並加上長時間的孕育;其中以文創數位內容、生技國際醫療、都更、觀光更為明顯!

雖然這些明星產業成熟的時間還很遙遠,但IPIB相信粉絲們的職涯都還很長,因此,IPIB除了提供最新國外資訊,也會補充國內趨勢給大家,讓粉絲們可以時時保持敏銳,找到適合的工作!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2/6387496.shtml

如果您需要打造專業履歷或英文履歷,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很高興為您服務!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