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想快速建立品牌,甚麼是台灣及美國皆會使用的方法?

分享
IPIB之前曾談到2011名人榜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就是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暴紅,這股熱潮到現在仍持續蔓延。但提到J.B,絕對不能不提Usher,除了J.B超喜歡Usher,曾毛遂自薦外,J.B能成功從加拿大進入美國娛樂圈,Usher有最大的功勞。

建立個人品牌,不妨藉助他人力量

J.B能迅速暴紅,除了自身的獨特魅力,擁有7座葛萊美獎的Usher,其高知名度(Awareness)的個人品牌與優異的行銷能力,也幫助了 J.B許多忙。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x3nB-sUAE

當然,現在的J.B不僅幫Usher的公司賺了許多錢,也使,Usher,這個人品牌在年輕女生中更具影響力,這也許已超過Usher原先預期的投資報酬率(ROI)!

所以,想建立強力品牌的個人或公司,除了自身的優異實力外,想快速突出並贏在起跑點的聰明方法即,停止單打獨鬥,尋找能幫助自己的專業人士,就像J.B找到Usher一樣。

品牌合作 創造雙贏

另外,台灣最近也有一間知名公司,擁有相同例子,就是HTC併購 Beats by Dr. Dre。
Beats by Dr. Dre的品牌形象及獨特的行銷手法,能強化HTC的品牌形象,並建立HTC差異化的聽覺優勢,而Beats by Dr. Dre則可藉HTC進入廣大的智慧型手機市場;HTC甚至在全球第2大搜尋引擎,YouTube,發表合作聲明,非常聰明的作法!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6521779.shtml

YouTube Announcement from HTC:


以上2個例子都告訴我們,透過他人原有品牌及專業能力的協助,能替自身品牌建立更好的形象及價值;當您具備優異的實力時,何不效法他們,藉由他人的優勢,讓自己的個人品牌更佳突出呢?

現在就聯絡IPIB,我們的專業在於運用具國際水準專業履歷為您行銷,提升您的品牌價值。http://www.ipibresume.com/html/about/about.php
說不定,在您領域中,您就是下個小賈斯汀!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幫我們按個讚喔!

PS: 感謝HTC提供的例子,IPIB期待台灣未來能有更多品牌在國際上發光!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