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您知道雇主如何運用社群網站判斷您嗎?

分享

根據Mindflash的文章,現今的求職環境社會中,大約45%的雇主會使用社交媒體網站如Facebook,LinkedIn和Twitter篩選前來應徵的求職者。
但,雇主對社群網站的內容評價並非都是消極,對求職者不利的;事實上,


18%的雇主

會因為他(她)們在社群網站發現的訊息,促成他們實際聘用求職者的決定。

公司決定雇用的主要原因:

  • 50%,認為求職者發佈的內容能反映其個性及人格特質,已在心中建立良好印象。
  • 39%,能有效反應出求職者的經歷及資格是真實的,並非造假。
  • 38%,展現出求職者的創意/創造力。
  • 35%,傳達出求職者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

所以社群網站的內容,並非全然會導致負面的結果,至少你要利用社群媒體,發揮你的創意及溝通能力,那你就能比其他人更有效地運用社群媒體了。您的社群網站內容,就是形塑您品牌形象的一環;在網路極度發達的現代社會,網路品牌經營更加重要,有效管理自己的言論,展現個人專屬的特質及個性。
那麼,雇主將更加確認您就是名符其實的完美人選。

你曾連回IPIB網站,或加入粉絲團嗎? 你能了解有關求職信、專業履歷、自傳等問題。
想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面試、求職、專業履歷新知嗎? 點閱進入就行囉。

我們超過1,6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求職文件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

更多實用資訊,請參觀我們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