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甚麼是雇主最希望您具備的專業能力?

分享

團隊合作
Via gettyimage


國外調查

最近國外利用網路作了雇主最希望求職者具備那項能力的調查。因為每份工作都有被重視的專業能力,所以這些特定的專業能力不在答案之內。

她想了解的是,能同時存在於不同專業的可轉移能力。包含領導能力、溝通能力、人脈建立等能力,調查結果提供給粉絲作參考。

No.3,創造力及創新能力

我們很常在臺灣聽到這樣的說法:『希望員工能更有創造力,企業能更創新。』
其實,這是全世界公司都希望求職者能具備的能力,由於網路及交通的便利,讓競爭更加激烈,企業想要成長或生存,那就要更重視員工,員工重視的3樣東西,你提供了嗎?

企業想創新,就要致力提供創新環境;創新並非一蹴可幾,容許員工的錯誤,多嘗試,才能徹底的培養創新的文化,員工的腦力,就是企業的腦力,想創新,文化最重要,請記得名校、碩(博)士、工作經驗都不是創新的必要條件

No.2,目標導向

有目標才會有動力,企業需要能達成工作目標的人才。

而求職者在求職時,也需要設定目標,就好像你原本在工作一樣。
有效求職/轉職,你要設定求職/轉職的目標,不論是針對趨勢、產業、公司、職位、薪資等,接著進行資料的收集、分析研究、並選出適合自己的職位。

不論是從事或執行任何事情前,請把目的及目標都思考清楚,然後才開始行動;轉職也是如此,轉職履歷是你有效行銷自己的第一步,你知道轉職履歷的3大重點了嗎?

No.1,團隊合作

團隊合作,永遠都不會過度強調;而這也是歐美企業,尋找人才時,最希望求職者擁有的特點。
團隊合作,永遠都是一門高深的藝術。

如何欣賞彼此的特質,並打開心防,誠心地接受每個人的差異性,找出團隊合作最好的運作方式,永遠都是優質人才/企業的功課;就像復仇者聯盟,每個人都有其特殊能力,但也有各自截然不同的個性,但,如果不是因為最後的團隊合作及互信,讓他們放下了成見,他們最終可能無法保護地球。

試著找出每個人的優點,學習包容,將對的人放在合適的位置上,這將會是一個最好的團隊。

你也具備以上3大特質及專業能力,並想要追求更適合你的工作嗎?
連到IPIB網站,看我們能為你做些甚麼? 我們的粉絲團在此。
如果想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面試、求職、專業履歷新知嗎? 點閱進入就行囉。

我們超過1,6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及面試諮商執照,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更多實用資訊,請參觀我們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