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轉職履歷的3大重點

分享
你也在思考如何撰寫轉職履歷嗎?
picture from gettyimage
轉職履歷跟剛畢業的第一份履歷,內容一定不一樣。

3個重點,你要注意。

Target

如果你要轉職,那勢必你已經有一些工作經驗了,有工作經驗的人,應該要比剛畢業的新鮮人,更懂得自己想追求甚麼生活,或者想要實現甚麼工作價值,然後才決定鎖定追求哪些工作。

如果你還沒有方向,何不用5分鐘的Dewey color test 測試看看呢?

先決定你的目標,再思考如何完成;知道目的地在哪,這樣轉職才有意義;所以先考慮清楚,再選定方向,Target!

From easy parts

當開始撰寫轉職履歷時,先從一些不會改變,或變動幅度不大的資訊著手。
很多人想到寫履歷,覺得很困難,便停住了,然後把履歷晾在一邊;隨著時間流逝,不願再想起,因為每次面對履歷時,都像攀爬一座高山,困難重重,逼得你想放棄。

不妨先從簡單的開始,慢慢再進入困難的部分,你會更有信心。

Write it

先動筆寫,但不代表我們不思考了。
當我們撰寫每份專業履歷時,完整地思考絕對是必經的步驟。
但,我們了解寫履歷很辛苦,所以很多人會想放棄,並一直拖延。

所以你要先寫,透過寫來促進你的思考,先動手,會比動腦要來的『實際』。
當你看得到成果,你就會想完成它。

最後,如果你想自己動手做,現在開始吧;但如果想要讓自己的轉職履歷,更專業,更有效果,就找我們,IPIB,台灣No.1美國專業履歷會員,擁有專業履歷寫作及專業面試諮詢執照。
我們累積了超過1,600天的專業履歷知識,每日與美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所以我們能提供最新,有如德製品般高品質的專業履歷。

歡迎你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

歡迎你連回網站,或加入粉絲團,解答你有關求職信、自傳、專業履歷等疑惑。
想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面試、求職、專業履歷新知嗎? 點閱進入就行囉。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更多實用資訊,請參觀我們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