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感恩節快樂

分享
感恩節,全家團聚,IPIB感謝支持我們的客戶
Image from gettyimage
今天是Thanksgiving day,美國從今天起連放3天假。

IPIB感謝今年選擇我們,投資自己專業履歷及面試觀念的客戶,我們非常感恩。


從客戶們的回應裡,95%以上都有獲得面試機會,而且都是自己喜歡的公司。


IPIB祝福每位客戶都工作順利,並擁有美好的家庭生活

Happy Thanksgiving Day,感恩節快樂。



歡迎加入IPIB粉絲團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為提供最好品質,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確保您的履歷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