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西班牙品牌ZARA,臺灣新開幕,展現其對品牌的重視

分享
IPIB2天前幸運地進入ZARA,開幕2天的周末有許多其他國家的ZARA員工支援;另外,當天我們觀察到幾乎一半以上的員工都用英文交談,我們詢問了當天一位服務人員,他說為了ZARA的開幕,他從西班牙飛來臺灣支援一個星期,這一個星期他感受到臺灣的熱情,也很喜歡臺灣,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來。

透過這樣國際化的合作及支援,我們看到西班牙品牌的用心,他們不只讓臺灣人在服裝上有更多的選擇,更讓臺灣學到他們對品牌的重視,服務品質的要求,長期經營的遠見。

我們也期待臺灣能出現更多優質品牌,揚名國際。

IPIB,超過1,400天不間斷地累積及吸收國內外履歷資訊,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service@ipibresume.com。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請尊重著作權,文章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