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中正大學演講

分享
同學心得摘錄
IPIB 上星期一(10/31)很高興有機會能到『中正大學』分享求職觀念,也得到許多正面的comments,希望中正大學的同學都有獲得不錯的想法,也祝他們未來求職順利。

摘錄部分Comment,“聽完之後,正面想法充斥我的腦袋...打破舊觀念...今天投下震撼彈,我一定要堅持著,並邊學邊實踐。



我們分享了
1.美國現在最新的求職觀念
2.一份專業履歷的重要性
3.求職不僅只有一個管道;重點在你的思考


求職可以很專業,很不一樣,非常謝謝中正大學同學的鼓勵,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歡迎你也加入IPI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PIBresume。


IPIB,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我們超過1,400天不間斷地累積及吸收國內外履歷資訊,已獲取許多正確且寶貴的經驗,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選擇我們的服務,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service@ipibresume.com。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請尊重著作權,文章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