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公告:美國NASA誠徵太空人

分享
NASA誠徵太空人
cc licensed from Gettyimage
NASA要徵太空人,從小志願是想當太空人的粉絲,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職缺,年薪190萬台幣~420萬台幣,根據美國同伴表示,因為過程會全面性的篩選,所以費時較久。

條件要大學畢業,主修engineering, biological science, physical science, or mathematics; 視力2.0; 身高157-190公分; 3年以上噴設機駕駛相關經驗,相關經驗的碩士學位等於1年工作經驗; 美國公民等其他條件。

Discover the space, TRY it out!

如果您有想應徵NASA太空人,也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尋找最適合的人選,提供您的專業履歷。

http://www.usajobs.gov/GetJob/ViewDetails/302967000


歡迎加入IPI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PIBresume。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及吸收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現在就聯絡我們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