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甚麼是美國MBA,首選雇主排行榜中所透露的2個重點?

分享
想像一下,您剛獲得美國的MBA,決定去甚麼公司了嗎?
不論您決定了沒,都可以參考這篇文章,2011年美國MBA畢業生選出了最具吸引力的雇主,他們的思考面向可能從企業品牌、前景、薪水、訓練等方面。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11050401/122011071900158.html

這篇文章清楚地說明了1個現象及1個觀念,不論您是正在求職或已經工作都可參考:


1.軟體或網路業仍是MBA畢業生的首選,2011年的調查中,前10名僅有Apple跟 Nike具有實體產品,其他的都不具實體產品,如高度依靠腦力提升效率的顧問及金融業,及加速交易及溝通的網路平台;是否具有實體產品,已不再是重點,重點是大腦、創意及品牌。

2.如同IPIB一直強調的,履歷不僅是為了1份工作,更是幫助思考的工具;貝恩顧問公司全球人力長(chief talent officer)海吉(Russ Hagey)說:「優秀人才會思考自己的履歷,思考自己在哪裡才能得到挑戰與刺激...」,如果幸運的您曾在或正在,有名氣的公司或前景一片看好的公司工作,如何將您的經驗及經歷有效地呈現,使您未來的職涯更加順暢,必定是您在思考的,惟有優秀人才會認真地思考自己的職涯規劃,清楚了解專業履歷跟普通履歷的差異,並投資一份專業履歷!

打造一份專業履歷,不僅有機會獲得心儀企業的面試機會,更有助您思考未來職涯的方向,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

現在就聯絡我們,讓我們為您打造專業履歷,不讓自己的才能被埋沒!
http://www.ipibresume.com



CompanyRanking 2011
Google1
McKinsey & Company2
Apple3
Goldman Sachs4
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5
Bain & Company6
Facebook7
Amazon8
J.P. Morgan9
Nike10
 資料來源:http://www.universumglobal.com/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