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2種台灣求職者最易忽略的信─求職信及感謝信

分享
您有發過求職信(cover letter)及感謝信(thank you letter)嗎?

根據美國求職銀行2011年的調查,訪問對象為2800間公司。

33%的招募官會將沒有附上求職信的求職者直接淘汰出局;而22​%的招募官,不喜歡雇用沒有寄送感謝信的求職者。

在台灣,很多求職者都沒有以上這2種習慣。

一旦有了求職信跟感謝信,就能晉身至51%中,而如果這2種信能​夠正確地傳遞出您的優勢、企圖心、跟定位,那麼距離夢寐以求的o​ffer就一定不遠了!


心動的職缺並非每次都會出現? 


每次心動的職缺開放,應徵者都不會只有你1個,而每次的競爭中,您卻總是被對手比過去?


如果是這樣子,那就不要再等待,好機會不會一直出現,現在就寄信給我們​IPIB協助您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面試機會!

http://www.ipibresume.com/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