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華爾街教會了我們1件重要觀念!

分享

華爾街,美國金融的中心,也是美國經濟仍舊不好的關鍵。

華爾街最近大動作裁員,這次裁員名單中,主要為年輕人及新手,雖然他們比較便宜,但因為他們無法短期間帶入"大量業務",所以無法被留任。

但,老手反而可以生存,這是因為他們搬錢的技術比較好嗎?

不是,只是因為他們,

「認識」很多有錢的客戶,而那是非常,非常有價值的!


人脈才是他們免於被解雇的原因

"The more seasoned, experienced, higher-paid people have a lot more connections and contacts".That is very, very valuable.  Whereas junior, younger people are more replaceable."

想讓自己在競爭中無法被取代,美國華爾街清楚地告訴我們;認真「經營人脈」才是重要關鍵!

經營人脈有很多方式,可參考之前文章。
出去從事志工,參加活動,都是建立人脈的好方法,將可強化您的不可取代性!

PS:投資專業履歷的成本,與您犧牲的時間,及未來的報酬相比,將是非常微不足道的。
您應該儘早投資一份專業履歷,讓自己的能力能夠發揮,不要猶豫,現在就聯絡我們。
http://www.ipibresume.com/html/qa/qa.php

新聞來源: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1/07/22/wall-street-layoffs_n_906364.html?ref=email_share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