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名字,就是您一生的功課

分享
品牌,不論對公司或個人來說,都是永遠要經營的課題

但建立品牌,絕對不是一蹴可幾的事。

建立品牌,需要投資許多的時間、金錢及腦力,;極少人購買BMW、BENZ,或是Apple,不是因為他們的品牌,而公司及個人如欲建立品牌,最重要的就是他的名字,一旦名字保護得好,辛苦努力就會有價值,成果不會輕易被偷竊。

想想看,多少的百年老店,因為沒有智財權及品牌的觀念,損失了許多生意;鑒於此項原因,IPIB在創立之初,就申請了商標,經過一番小波折,後來諮詢公司的法務後,IPIB的商標,終於在昨天7/21,獲得智財局的核可,我們非常興奮!

建立及保護品牌,是每個人及公司一生的功課:

有了品牌,才免於殺價競爭
有了品牌,才可讓客戶及雇主從茫茫人海中選擇自己
有了品牌,才能在危機發生後,擁有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而投資專業履歷就是建立個人品牌的第一步,專業履歷會幫助您建立專業的第一印象,讓您就像茫茫人海中的一盞燈塔,招募官可以輕易地發現您的存在,並在殺價競爭的環境中,維護自己的價值。

不要猶豫,現在就寫個Email給我們,service@ipibresume.com
一步步建立您的個人品牌吧!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