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IPIB與您專業分工,發揮最大效益!

分享
當您寫履歷的時候,是想著一間公司,還是很多間公司?

您的想法會影響您的文字,而文字會透露出感情,當公司用心審查履​歷時,閱讀文字就可以察覺求職者的內心。

而這就是為甚麼撰寫履歷要重視客製化,但客製化是一種術語;「全​心投入」才是完成一份專業履歷的態度!

撰寫一份好履歷,所花的時間及精力更勝過一份好的企劃案。

因為您要評估公司、蒐集資料、接著消化,之後修改履歷,失敗再重​頭,直到獲得適合工作為止。

這是一個相當費時又辛苦的過程,有人說過:「時間投資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IPIB投入許多的時間,學習美國專業履歷協會的正確寫作觀念,​並累積許多成功的案例。因此,IPIB的成就在於為您製作出一份​專業的履歷,讓您敢於追求發揮的舞台;而您的成就將源自於您鍛鍊​的專業能力,藉由投資IPIB,專業分工,將可讓您展現最大的優​勢。

不要猶豫,現在就進入www.ipibresume.com,尋找您所需要的服務吧!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