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真正的雙贏,報稅並增進自我品牌!

分享


5月,是個很多上班族不喜歡的月份,除了是梅雨季之外,還是報稅月!

IPIB
最近常聽到朋友們抱怨,一年辛苦的成果都得繳稅,縱然知道繳稅是應盡的義務。 但,繳稅後,你可能在想何時才能享受到繳稅的成果?
如果你也是這樣想,IPIB提供粉絲一個不僅抵稅,又可增進個人形象的方法。

方法真的很簡單,那就是固定捐錢給弱勢團體,像是家扶、勵馨、聯合勸募,創世等基金會,當捐錢給家扶,你可以幫忙許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家扶也會提供收據,而這個收據可以抵稅,所以相同的錢,如果不想繳給國庫,那就捐給這些基金會。

當你固定扣款捐錢,你不僅幫自己抵稅,社會也因為你變得更美好,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你的專業履歷上,說明你是基金會的固定捐款會員,千萬不要為善不欲人知,要塑造個人品牌就是要敢於宣傳自己,更何況自己這是一件有益社會的好事! 朋友也會因為你的分享,懂得如何讓社會更棒更好,也可能一起加入這樣的行列。

所以如果你想下次繳稅不再那麼痛,又想幫助他人並增進自我品牌,為何不考慮成為固定捐錢的好人呢,抵稅又對自我品牌有益,這樣才是真正雙贏。

IPIB
最後分享一句話與大家共勉之

You make a living by what you get but you make a life by what you give
by Winston Churchill

PS:
以上抵稅僅限於列舉報稅方式



如果您需要專業履歷服務,提高面試機會,歡迎進入www.ipibresume.com
這將是您求職生涯最正確的投資!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