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Apple告訴我們,建立品牌重要的幾件事!

分享
Apple最近發布新的品牌規範,對於『免費』一詞,非常感冒!

此外,Apple對於照片本身、照片背景、字型、播放媒體、商標、產品版本等都有相當嚴格的規定。

Apple應該是當今世界上最熱門的品牌,許多人以擁有Apple為榮,但Apple對於品牌的保護仍然不遺餘力!

剛好,正在建立個人品牌的粉絲們,可以透過Apple的guideline去檢視自己,是否每次露出,都有效確保個人品牌是符合原有期待的,不會reduce、diminish、damage自己原有的品牌價值。

另外,Apple的guideline雖然是用在產品,但最終目的是一樣的,都是要維持品牌價值,所以IPIB鼓勵粉絲們應把握此次機會,閱讀這個目前全世界最紅品牌的guideline,並思考可套用在個人品牌建立的甚麼面向,來提升或維持個人品牌價值喔!

全文pdf可從此網址下載
http://fortunebrainstormtech.files.wordpress.com/2011/06/apple_3pp_guidelines_1-1-11.pdf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