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甚麼是求職時,容易懂卻最難執行的理念!

分享
『Never give up until last second!』

這是IPIB出國進修,獲益最大的一句話。
很簡單的意義,但執行起來有時卻很難。

不論找工作還是做事都一樣,經過不斷地挫折,很多人就會打退堂鼓,不願再挑戰、不想再堅持、不敢再期待,慢慢開始負面思考...

有時候,喜歡的工作或公司無法錄取,不必一直認為一定是自己的問題,很多面試官就是偏好男生、偏好女生,就是喜歡某某學校,這絕對不是求職者的錯。

但,一定要秉持著一個理念:想追求的工作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縱使,到最後一刻,被拒絕了,也要把握最後說話機會,再試一次,表達自己的企圖心跟熱情,很多奇蹟(我們叫它奇蹟)可能就發生了!

如果,真的都還是沒有下落,還是要保持正向思考,維持運動的好習慣,千萬不要氣餒,主動出去走走建立人脈。

一個好朋友跟我們說過,未來很可能都要工作30年,因為現在短時間的求職不順而感嘆,之後回想起來,不是很可笑嗎?

Forbes名人榜第3名的Justin Bieber ,不就是因為Never say never才變成許多人的偶像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uENDqlbCy4&NR=1

寄信到service@ipibresume.com,讓IPIB為您打造專業履歷,與您一起加油。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