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回想一下,年初設立的個人目標,達成度是?

分享
How far are you from your resolution? Still on schedule? behind? Or forget it already...
pic via gettyimage

2012年已經過了超過一半,你還記得你年初所許下的願望嗎,它已經實現多少了呢?
當你回顧目標的達成度時,也別忘了問以下自己幾個問題。

原因

為甚麼當初要許下這樣的目標,你還記得真正的原因嗎,那現在這目標還是一樣重要嗎?
如果還是一樣重要,如果還沒達成預期的進度,會延誤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或是經過7個月後,這目標已經不再重要;那它現在重要性的程度多高,為甚麼在這7個月內會有這樣的變化,你今年還想要實現這個目標嗎?

不論是目標達成的成功或失敗,你能從中學到哪些經驗,思考看看。

執行

還有5個月,那還來得及完成預設的目標嗎,如果來得及,你要如何去達成你的目標?
你想要如何執行,是以季、月、雙周、還是以周為單位,記得目標設定後要規劃進度,這樣才達成目標上會比較穩健踏實。

或者,你已經了解目標沒辦法在這5個月之內達成,像是一年一度的考試報名時間已經截止等;那你從今年的經驗裡學到的東西,要怎麼運用在明年的目標設定及執行上,幫助明年的你更容易達成目標。

目標的意義

縱使你現在落後於預期的目標達成度,請你也不要灰心,花時間找出原因跟方法,讓下半年的你比上半年的你更好,明年的你比今年更好,這才是設立目標最重要的意義。

IPIB希望每位粉絲都能順利達成預期的目標,一起加油吧!

最後,要準備求職/轉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英文履歷的7大重點,及轉職履歷的3大重點這兩篇文章,連回網站了解我們能提供你那些協助。

我們超過1,8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及面試諮商執照,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更多實用資訊,請參觀我們的常見問題

P.S.: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