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3個從復仇者聯盟得到的啟示-求職及工作(3/4)

分享
Pic via filmofilia
進入倒數第二個的啟示,再聽聽我們的看法吧。
第一篇第二篇也廣受好評,你也看過了嗎?


7. Stick to your value, 追隨你的價值觀

在電影裡面,鋼鐵人、浩克,甚至美國隊長,都有自己的價值觀。
電影中每位主角都有嚴守的價值觀,他所進行的研究,個人處事風格,想保護的東西,都是受到個人價值觀的影響。


當你找工作時,先了解自己的價值觀,知道自己最重視甚麼,接著選擇與自己價值觀相符合或類似的產業或公司,你才能有熱情並快樂地工作因為你清楚你的付出,不僅是為了工作而已,而是逐步印證自己的價值觀。


你也有自己的價值觀嗎,去找出來吧!


8. Study completely, 徹底研究

鋼鐵人的風格雖然比較自私,但他對於科技的狂熱,及新事物的認真研究程度,的確是相當地令人激賞。不論在鋼鐵人一、鋼鐵人二或是復仇者聯盟,他都是一位對於尖端科技非常執著,致力於探索未知的先驅。


這種徹底研究的專業精神,可以用在你所追求的任何事情上。
像面對求職及工作時,你就可以發揮這種徹底研究的精神,了解你應徵的公司背景,工作內容、工作的流程及所需要用到的技術。


培養徹底研究的態度,就拿鋼鐵人成為你所期望達成的標竿吧。


9. Spin your feature, 特點轉化

班納博士受到激怒後,就會變身為破壞力極強的浩克,也是顆不定時炸彈,因此他成為洛基設法要破壞復仇者聯盟的工具之一。


但,浩克強大的破壞力並非不好,重點是在甚麼情況下,當他的破壞力用在對抗外星軍團時,則是一個非常重要且正向的助力。
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特點,你的特點在某個環境下可能是缺點,但在某些情況則被視為優點。


仔細地思考,在哪些情況下你的特點會變成優點,不要讓你與生俱來的特點,變成打擊自己的武器,選對產業、公司、部門,你就會變成復仇者聯盟中的浩克,成為對抗外星軍團的一份強大助力。


專業履歷能將你的特點,轉化成你能提供給公司的價值,現在就 Act for yourself!
連回IPIB網站來了解我們能為你帶來什麼,也可以加入粉絲團
點閱進入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面試、求職、專業履歷新知。


我們超過1,6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
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



PS1: 喜歡的化也歡迎你按分享,讓更多人可以閱讀。
PS2: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