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求職: Act for yourself

分享
Act for yourself
cc licensed from bartheq
你讀過下面兩篇新聞嗎?

  • 台勞:台灣有6成民眾寧願出國打工賺錢
  • 新加坡副總理:新加坡如果...,將重演「台灣故事」(Taiwan story),喪失在全球的競爭優勢。

兩篇新聞,點出了台灣的困境;身在台灣的你,也許期待政府應該做些什麼,來扭轉這樣的情形。當你讀完後,心裡惦記著這件事,趁著吃飯時跟同事及家人討論,大家都說: 『對! 對!,應該要改變...』;三天後,你在電腦前,坐在一樣的位置,也是看著新聞,但心中已經忘了這件事。


兩種人

上面的情節是大部分的人;不過,還有另外一種,這類型的人,通常是我們的客戶。
他/她看完後,They say something but...DO Something, too!

這類人原本就有自己的目標,為了實現目標,他/她願意嘗試做些改變,因為僅是期待,對他/她來說不切實際,他希望可以更踏實並逐漸地實現目標。

所以他/她找上了我們,IPIB,希望在工作或職涯上做些改變;就好像Candy的一個決定,改變了她未來的生活

如果你開始

執行,而不是只有說,你的生活就會慢慢地產生些改變;雖然,你不一定能明顯地感覺到,但堅持下去,你總是能看見一些原本預期不到的東西。

許多人都有很多想法,但只有少數人願意將想法拼湊成具體,而更少數的人能堅持下去,一步一步地完成目標;這些人為甚麼能完成目標,就在於:他開始做,但另一個人開始期待。

經驗告訴我們

我們的客戶通常都是Doer,設立了目標後,便開始著手執行,並僱用我們,為他打造一份專業履歷,讓他能更靠近夢想的位置。

我們也是Doer,不然我們不會創造IPIB,並持續地國外進修,僅為了學習最新的知識,提供最國際化且專業的求職文件,我們相信未來我們的努力也能看到很多原先預期不到的東西。

如果,你也是個Doer,看完上面兩篇新聞後,想為自己的職涯做些甚麼。
那就展開行動,打電話給我們,02-2642-1388,我們將很高興聽到你的聲音,並讓我們團隊有機會在你的職涯上出一份力氣! 。

歡迎連回網站,或加入我們的粉絲團,解答你有關履歷、自傳、專業履歷等疑惑。想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面試、求職、專業履歷新知嗎?點閱進入就行囉。

我們超過1,6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

更多實用資訊,請參觀我們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