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每份IPIB專業履歷的故事

分享

每份專業履歷都像是音樂創作一樣,有背後的故事
cc licensed from anjan58


每份專業履歷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當你開始動筆撰寫履歷時,你會感覺陌生、很困難。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天寫履歷並不是你的工作,而且你也不曾接受過專業訓練。

Really

我們從來不覺得寫履歷是件輕鬆的事,尤其是要將一份履歷,轉變為有策略及行銷能力的『專業履歷』時,更難。

要寫出一份專業履歷,我們需要花很多時間,透過1,600天個案訓練出的經驗及專業思考,才能為你製作出一份有效果的專業履歷。

當我們與每位客戶合作時,我們都要經過許多的必經步驟,才能完成一份專屬於他/她的專業履歷,像是履歷研究、目標分析、客戶價值探索、構想策略、確認格式、版面設計、排版調整、用字選擇、行銷、銷售及消費者行為思考、色彩調整、Proofread等。

每項工作,都是一門重要的學問,我們因為經過嚴格的訓練、研究、思考,所以才能提供一份高品質的專業履歷,這也是為甚麼我們需要定期進修,追求不斷地進步,才有辦法跟上趨勢,並提供如德國製造般的高品質專業履歷。

不只是履歷

對我們來說,一份履歷及求職信不僅是求職工具而已,而是每個人的生活故事;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並認真經營自己的人生。而我們的工作就是,藉由時間、經驗、訓練累積出的專業能力,將客戶的生活精彩地包裝出來,精彩並非誇大,而是有效且精準地,將客戶的經歷恰如其分地表現出來。

投資一份專業履歷的成本,低於一張績優股的價格,但帶給你的價值,絕對遠勝於績優股;更重要的是,你不用擔心投資專業履歷會讓你賠錢,她絕對不會,她只會彰顯你的價值

你値得最好的

每份專業履歷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經過縝密地思考、撰寫與把關,當我們確認並滿意後,才會提供給我們的客戶。購買我們的專業履歷,你會對自己有信心,勇敢追求夢想,逐步實現目標。

你也想讓你的履歷,受到細心的照顧而轉變成一份『專業履歷』嗎?
那就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吧!

歡迎連到IPIB網站,或加入我們粉絲團,了解有關專業履歷、自傳、求職信等知識。
想固定收到最新國外個人品牌、面試、求職、專業履歷新知嗎?點閱進入就行囉。

我們超過1,6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立刻撥打02-2642-1388聯絡我們。更多實用資訊,請參觀我們的常見問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