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求職,你只有一次機會

分享
專業履歷能幫您傳遞信賴感,提高面試機會
cc licensed from gettyimage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履歷投遞後,獲得的面試機會,通常都不高於1/2。

一份履歷最重要的作用,是要建立信任感,再取得面試邀約;每份履歷都傳達每位求職者的形象;而招募官選擇人選時,基於尊重雙方時間的投資,因此他/她希望將錯誤機率降到最低,所以你必須創造“可被信賴的”的形象,減低招募官的心理壓力,獲得最大的面試機會


建立信賴感

『第一印象』,絕對是建立信賴感最重要的一步。
而且,求職者通常只有一次機會(One Shot)創造第一印象,當你建立了強而有力的第一印象後,縱使暫時表現失常,也會由於認知失調的關係,讓你的第一印象不易被扭轉;而這也是為甚麼我們說,『求職,你只有一次機會』,第一印象決定了你大部分的面試機率。

創造信賴感的工具

對於你心儀的公司,你絕對希望把握創造正面第一印象的機會,因為這代表你能提升信賴感,增加面試機會;要創造信賴感─專業履歷絕對是你最重要的武器。履歷跟專業履歷的最大不同,就是專業履歷是有經過策略思考,可讀性設計,精準用字,具體呈現、並具說服力的專業求職文件,她能展現你的優點,讓招募官知道你是他/她想要的人才,並堅定他/她的信念。

一位優秀的招募官,可以體會履歷跟專業履歷的不同,專業履歷能有效提升招募官對你的信賴感所以更能提高你的面試機率。當你只有一次機會,我們相信你會希望身旁有專業人士的協助,而IPIB就是你所需要的專業夥伴。所以,別忘了當你下次看到心儀的公司招募人才,請記得你只有一次機會,Leave nothing to chance,尋找專業人士的協助。

千萬不能讓自己的第一印象,存在被認知錯誤的機會

IPIB獲得許多客戶推薦,並堅持高品質,絕對是你能100%信任的好夥伴!
撥打02-2642-1388馬上聯絡我們, 更多珍貴資訊請進IPIB的常見問題

歡迎加入IPIB粉絲團

我們超過1,5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一年我們僅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PS:歡迎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