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為何履歷無法發揮功能? 5大要點請確認

分享
您總是在想為何您的履歷總是無法取得心儀公司的面試機會?


在台灣,我們提供專業履歷服務,也同步地教育台灣的消費者:


為什麼我們需要專業履歷, Why do we need a professional resume?


我們過去累積了許多的
專業履歷寫作經驗
才能有效地服務您
因為您的履歷可能缺乏以下的內容,我們從以往的資訊及經驗歸納以下幾點,告訴您一份專業履歷跟履歷最大的不同點。


1.獨特性:您可能去網路上下載範本,但又不知道那種才是最適合的。另外,網路上的範本都是針對某個人或特定工作量身打造,他們如果成功獲得了面試機會,那就代表客製化是有用的;但您如果使用他們的範本,那就不是客製化了,因為您跟他的經驗跟背景,與提供者不會完全相同,所以使用網路範本,會讓面試機率降低許多。


2.履歷寫作觀念:關於履歷寫作,雖然坊間上有許多的參考書,但您知道該如何選,並且哪些觀念才是對的嗎? 我們都知道讀書很重要,但讀「對」的書比讀書更重要,「讀錯書」會讓自己不僅損失花費的金錢,更重要損失了時間及機會,而時間跟機會都是買不到的,但卻最具價值,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什麼才是「正確」的履歷寫作觀念,並且真正能夠付諸實行在您的履歷上。


3.履歷撰寫經驗:履歷寫作是需要許多時間跟經驗累積的,如果一個人不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寫」履歷,那履歷寫作的感覺一定會退步。當您工作多年後,有一天打開您的履歷重新撰寫,是不是有種陌生,不知該從何下手的感覺,如果您不是每天在寫您的履歷,培養這樣的感覺就要更長的時間,但IPIB是把履歷當成一份專業,透過許多的時間去學習、累積,及測試,真正了解履歷該如何撰寫。


4.銷售功能:您的履歷能夠有效的銷售您及您具備的能力嗎? 我們相信如果您擔任是業務的工作,您一定了解,銷售絕對是一種藝術,前輩願不願意教,您花了多少時間累積跟摸索,都會影響您的成交率,而履歷最重要的就是銷售您,進而獲得面試機會,如果您沒有投資夠多的時間研究您的履歷,您的履歷就很難達到「銷售」的目的


5.策略:您一定知道產品銷售是要考慮策略的; 您也知道產品銷售前,建立定位(Position)是很重要的? 您一定也知道產品的設計,會影響購買的決定。但您的履歷有將這些東西納入進去嗎?您的履歷能有效幫您定位,建立品牌嗎? 如果沒有花時間先「思考」您的履歷,建立策略及定位,選用適合的格式,您的履歷將很難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我們投資了超過1400多天,花了大筆的金錢投資在專業履歷的研究及觀念上(持續增加中),累積許多經驗,因此知道如何行銷您,提高您的面試機率。

採用專業履歷的觀念,以亞洲來說,僅有新加坡跟香港的專業人士較為接受;另外,根據日本的同業表示,日本也逐漸開始接受這樣的觀念;懂得使用專業履歷,也是強化自己競爭力的一種方式!


現在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至少您可以放心以上5點會被確認。
下一篇文章將會提到我們能提供您的另外5點好處。現在就聯絡我們service@ipibresume.com
更多資訊歡迎參觀IPIB的常見問題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