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除了104之外,求職應該還有更多的選擇

分享
如果要成為一個國際化的人才,平常吸收的資訊就要國際化。
那千萬不要遺漏掉IPIB今天介紹的這個網站,它除了讓粉絲可以獲得台灣的工作資訊外,更可以找到許多國外的工作!

Careerjet,它是一個類似搜尋引擎的工作網站,總部設於英國,跟傳統人力銀行不同的是,它們類似資料的整合者,一次就可將各人力銀行、人力資源公司,及公司徵才網頁上的職缺通通收入到資料庫中,是個相當方便的網站,可以有效幫助求職者節省時間。

另外,IPIB建議粉絲們一定要搜尋心中想要的職位,接著打上不同的國家,這樣就可以輕鬆了解各國的工作內容,及職位要求與台灣有何不同。

如果你已經是,或未來想成為一個國際化的人才,這都是一個很好的資訊管道,幫助大家了解國際化人才的定義及工作內容為何,當有了方向,就可以清楚了解將來該強化或補足何項地方,並透過專業履歷應徵,相信這樣有目標的準備,求職就更事半功倍了!!

http://www.careerjet.tw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