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專業髮型設計傳奇,Vidal Sassoon的堅持

分享
Vidal Sassoon 2008 Show 
cc licensed via Formaldehyde Photos

履歷寫作專家 VS. 專業髮型設計師

一位專業的履歷寫作專家,跟一位專業髮型設計師,他們的堅持是一樣的,找出客戶的優點,替客戶打造適合的履歷/髮型,為了讓客戶更有自信,更具魅力、更能讓別人注意到他/她,增加其信心。因為他/她們都相信自信會影響別人對你的觀感,也會影響別人是否願意親近你,進而影響你的求職/轉職等的成功機率。

當講到好的髮型設計師,絕對要提到維達.沙宣 (Vidal Sassoon),沙宣是一位改變傳統的髮型設計師、一個知名髮品品牌、也是一間知名美髮學院(Sassoon Academy),更是一位傳奇人物。


創造了經典髮型

當維達.沙宣26歲,在倫敦創立他的Salon,正式進入美髮產業後,他想消除當時累贅並華而不實的髮型,將剪髮回歸基本,並創造一種簡潔的風格。因此他運用創新概念,融合幾何元素,創造了一種經典的剪髮技巧,後人稱為Bob Cut;他是根據客戶不同的頭型、臉型、頭髮特色,剪出適合客戶的Bob頭。

至今,你還是能看到很多歐美明星,仍鐘愛 Bob頭提供的現代感、俐落、及好整理。

沙宣相信,If you don't look good, we don't look good, 這哲學深深影響沙宣的每位設計師,致力於提供每位客戶最適合的髮型。當讓他/她看起來更好,就是讓我們看起來更好。

我們相信沙宣哲學

在我們的經念及概念中,沒有任何一份中英文專業履歷,甚至是日文履歷會是相同的。我們需要挖掘每位客戶的賣點、了解其需求、評估可行性、消除多餘不必要的資訊、保持簡潔、以及不間斷地吸收新知來保持創新能量,提供最能行銷客戶,提高其自信及面試機會的專業履歷。

我們深深地相信Vidal Sassoon的工作哲學,因此在一開始創造IPIB時,我們就告訴自己每位客戶都是獨特的,要針對其特色來提供最適合的專業履歷。我們不是快剪,而是追求能突顯客戶特色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我們欣賞Vidal Sassoon對髮型的重視,更珍惜懂得每位認同這樣理念及哲學的客戶。


Vidal Sassoon的影響力

很可惜的,Vidal Sassoon已經在今年5月離開了我們,不過他的工作哲學及創新的想法,深深地影響美髮界的後輩,也影響了我們。擁有一份專業履歷,跟一個適合的髮型同等重要,它們都能建立好的第一印象,一件值得的投資。

如果你欣賞Vidal Sassoon的哲學,也了解自己適合甚麼工作,認為你值得一份專屬的中英文履歷,那就打給我們,+886-2-2642-1388, 讓我們為你提供一份能突顯你優勢的專業履歷,讓自己更有信心。

最後,我們用這篇文章獻上IPIB對Vidal Sassoon的敬意及懷念。

你也擁有一份專業的英文履歷嗎? 進來看看7大英文履歷表的重點歡迎連回IPIB網站,了解我們能提供您那些專業協助。我們超過1,800天不間斷地累積國內外履歷資訊,為美國專業履歷協會會員,具備美國專業履歷寫作,及面試諮商執照,每天與美國同步交流,並定期國外進修,是台灣最能提高您面試機率,並融入個人品牌思維的專業履歷寫作公司。 

一年我們只打造150份精緻化的履歷,不量產,您的履歷確保都是高品質的投資,IPIB的專業履歷,眾多客戶推薦,一定讓您在求職上與眾不同! 


“We empower you to pursue a job you want.” 


P.S.:如需轉載,請註明為IPIB的文章,並加上原文連結即可,謝謝您。
分享

IPIB最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